基督徒赞美诗歌《心里话儿跟神说》神的爱

一  神哪,我有太多的心里话 想要跟你说, 我享受着与你重逢后的每个清晨和日落。你的话语如同泉水 滋润我干涸的心灵, 让我日日想着你的爱, 不忘你的嘱托。我曾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, 又该为谁活, 似乎把你忘却, 但认祖归宗的愿望从未改变过。终于有一天我听见你的声音, 回到你家中, 我找到人生价值, 明白我受造为何。 繼續閱讀 “基督徒赞美诗歌《心里话儿跟神说》神的爱"

一个基督徒的悔悟!

坚守主名,捍卫主道

刘洁因病信了主耶稣,病得医治后,她便到处传扬主的圣名,牧养弟兄姊妹。刘洁看到经上说:“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;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”(徒4:12)她就暗下决心:无论到什么时候,无论临到什么环境,她都要坚守主耶稣的名,誓死跟主走到底,决不背叛主! 繼續閱讀 “一个基督徒的悔悟!"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